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饭店厨师右手被卷压面机新 绛县三泉消防救援站火速救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 通讯员 吴晓静)3月21日上午,新绛县一饭店厨师在使用压面机时不慎将右手卷入压面机内,情况十分危急。新绛县三泉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经过勘查发现,厨师的右手被卡在压面机滚轴之间,手指滴血不止。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对厨师做好防护,随后用无齿锯从侧面对压面机进行切割,然后用撬棍、螺丝刀等破拆工具对压面机进行破拆。10余分钟后,厨师的右手得以脱困,随即120救护车上的医护人员对其进行包扎并送往医院。目前,该厨师情况稳定,右手正在恢复中。

消防救援人员在此提醒市民,使用压面机、搅面机等具有危险性机器设备时,应严格按照流程进行规范操作。一旦发生意外,应立即关闭机器或切断电源,及时拨打119消防救援电话。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之前,切勿自行拆除机器,以免加重伤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