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一部关于爱的科幻片

《宇宙探索编辑部》4月1日上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3

□李艺蘅

电影《宇宙探索编辑部》,将于4月1日正式上映。影片由王红卫、郭帆监制,孔大山执导,杨皓宇、艾丽娅领衔主演,王一通、蒋奇明、盛晨晨主演。该片以大胆鲜明的视觉风格、幽默搞笑的情节桥段、温暖深刻的情感内核、丰富超脱的想象力呈现了中国科幻电影的更多可能性。

《宇宙探索编辑部》全新预告以“四合一”的形式发布,分别由电视机篇、宇宙功德箱篇、信号锅篇、陨石猎人篇4个片段组成。其中可以看到,杨皓宇饰演的主编唐志军带领编辑部大姐秦彩蓉(艾丽娅饰)、外星研究爱好者那日苏(蒋奇明饰)、晓晓(盛晨晨饰),与意外结识的神秘少年孙一通(王一通饰)一同踏上寻找“外星人”的旅途。

据悉,电影《宇宙探索编辑部》自平遥国际电影展首次展露真容以来,在国内各大平台收获众多好评,目前豆瓣评分高达8.7,并入围多个国际电影节、影展竞赛单元。

目前,该片在全国多地开展路演。有观众观影后表达了自己对该片的喜爱:“电影以小见大触达情感内核,表面是一部充满奇思妙想的科幻片,内核是在展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现代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