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解放路社区、区交通局、区科协:聚合力整治环境卫生 携起手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日前,盐湖区中城街道解放路社区联合包联单位盐湖区交通局、盐湖区科协,共同开展了“包联聚合力,共创文明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进辖区乔家巷、老北门一巷、石化厂家属楼等地,集中清理巷道、楼道、绿化带内的垃圾及杂物,铲除墙上的小广告,有序摆放乱停乱放的电动自行车。在整治环境卫生的同时,大家还进行了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倾听和记录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解放路社区中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家属院较多,环境卫生整治已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今后,我们将继续联合包联单位开展此类活动,不断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解放路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