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10个文旅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不断优化产品供给,打破“门票经济”桎梏,切实打造展现文化底蕴、聚集商气人气的旅游目的地,推动永济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3月10日,永济市在五老峰景区举行2023年度文旅项目暨五老峰创建国家5A级景区二期工程开工仪式。

据悉,本次共集中开工五老峰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建设项目、西厢记沉浸式主题复合空间项目、万固寺保护传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乡里乡亲康养休闲度假湾项目、栲栳寻味“e”香电商小镇建设项目等10个文旅项目,总投资规模16.8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77亿元。

启动仪式上要求,参与建设单位以安全为第一建设要素,在保证项目安全建设与运行的基础上,加快文旅项目的完成。

此次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加强永济市文化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促进永济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在掀起全市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中,为永济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