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全市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6

本报讯(记者 孙 雄)近日,市工商联召开全市清廉民企建设推进会,进一步强化清廉民企建设主体责任,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各县(市、区)工商联汇报交流了2022年以来推进清廉民企建设工作情况,全面解读了《运城市清廉民企建设标准范式》,并对下阶段全市清廉民企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以求真务实的行动举措,使清廉民企创建工作有一个实实在在的变化。要抓紧时间确保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考评指标和操作手册为“准绳”,逐条逐条过、一项一项抓,推动各项基础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规范、更加精细。要抓住重点培育亮点,对重点培育对象集体研究、逐项检视,有针对性地帮助其提高标准、补齐短板、优化治理,实实在在打造几个亮点。要明确责任严肃督导,市县两级都要成立督导组,常态化下沉一线、面对面督促指导,加强对创建主体的政策指导和培育引导,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创建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