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图书馆牛庄红色记忆分馆揭牌开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3月8日,由盐湖区图书馆打造的红色主题教育阵地——牛庄“盐湖区图书馆牛庄红色记忆分馆”正式揭牌并对外开放。

盐湖区图书馆牛庄红色记忆分馆位于牛庄红色教育基地,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使“盐湖区图书馆牛庄红色记忆分馆”能与牛庄惨案纪念馆、盐湖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党员先锋林、红色游击古巷等紧密结合,盐湖区图书馆牛庄红色记忆分馆特地配备藏书2000余册,其中有《马克思主义简明读本》《红色经典丛书》《中共运城盐湖党史人物丛书》等一系列红色文化书籍,方便党员干部查阅学习。同时,阅览室还配有适合当地村民需求的文学历史、医学养生、农业种植、少儿图书等方面书籍。

此外,馆内大屏幕还会定期给村里的老年人播放戏曲节目,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