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赛

四项赛事在临汾市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2

临汾日报讯 (记者 郭秀婷) 2月27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市开赛,来自全省60余所院校的350余名师生选手参加。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省中华职教社及各市相关部门主办。由临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其中4项赛事,包括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高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高职)、护理(中职)、护理(高职),比赛时间为2月27日至3月5日。

本届大赛秉持“规范、公平、优秀、高效、廉洁”的理念,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我省职业院校师生搭建了增进友谊、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平台,一大批获奖选手将成长为各行各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技术技能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