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永济市城西街道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2-2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新征程催生新使命,新担当推动新作为。2月17日,永济市城西街道组织开展“奋楫笃行践初心 风华正茂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干部牢记时代责任,增强使命担当。比赛现场,26名青年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各展风采,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故事、质朴的语言、丰富的形式,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永济发展、城西建设及自身成长,分享了个人的所见所思,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加快转型、振兴崛起”火热实践的责任担当,许下了加快建设“四区”城西,勇于砥砺奋斗、贡献青春力量的铮铮誓言。经过激烈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城西街道负责人表示,希望透过演讲比赛这一“小切口”,聆听青年干部的澎湃心声,感受他们的成长力量,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干部的引路人,助力青年干部勇担时代重任,谱写青春华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