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春风”送我好就业 返岗务工信心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9

外出务工人员登记个人信息

“这是我第一次外出打工,很激动,也非常期待,希望今年把腰包挣得鼓鼓的。”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上午,在运城零工市场等待乘车的刘海波说。

刘海波是盐湖区陶村镇半坡村村民,当天,他和8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一同乘车奔赴省外务工地点。对于外出务工,刘海波充满期待。他告诉记者,看到村里人外出打工挣到了钱,他也积极寻找就业渠道。通过微信知道盐湖区人社局打造的这个就业平台后,他便积极联系,定下了外出务工计划。

和刘海波不同,来自临猗县角杯镇古今屯村的王世安已经是第三年外出务工,今年56岁的他在江苏南通一家企业做汽车配件的打磨工作。“我年龄比较大,不好找工作。通过这个平台找到工作后,每月能拿到6000多元的工资,管住,吃饭也很便宜,一年到头能攒下钱。往年都是初九、初十走,今年初六就走,也是想早出去、早干活、早挣钱,给家里多一点补贴。”王世安说,“平台有政府牵线搭桥,安全有保障,服务也很贴心,外出务工更安心了。”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