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市人社局组织爱心人士走访慰问留守老人暖家助力在外人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月24日,永济市人社局组织,永济市餐饮协会、山西蓝青电子商务等爱心人士,开展了“新春送祝福”慰问留守老人活动。整场活动在“永济栲栳乡村e镇”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

“给您拜个年,身体要注意……”在栲栳镇田村,一行人看望了尉随牛老人。在张营镇尊村吕保安家中,除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团还特别送上了慰问金。

在栲栳镇田村、张营镇尊村等村,在外经营饭店的村民人数全村占比超90%以上。为解除在外创业年轻人的后顾之忧,永济市人社局组织启动了新春慰问活动,该活动从2022年开始,今年是第二届。慰问活动第一次用影像推送和直播互动新方式,让永济在外人士近距离感受了来自家乡的新春祝福和新年气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