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凤还巢”新春茶话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欢聚一堂贺新春,群策群力谋发展。1月2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凤还巢”新春茶话会,邀请运城籍在外企业家和优秀从业者代表欢聚一堂,同迎新春。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运城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运城市“一枚印章管审批”和营商环境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我市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项目手续跑办、商会壮大发展、互融互通前沿信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外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团结汇聚力量,为运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