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应急管理局 专家助企服务 排查整治隐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持续巩固深化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清顽疾、正作风、优环境”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科技信息科和非煤矿山科,赴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龙门山石灰石矿、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第一氧化铝厂赤泥库)两家企业,联合开展专家助企服务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科技信息科针对企业类型、行业和企业特点,安排相关专家开展服务。专家们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查,指出两家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并现场为企业发放法律法规相关资料。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专家组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制定了科学有效的整改措施,用实际行动让助企服务高质高效,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非煤矿山科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情况、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企业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