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开展“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暨“保健康、防重症”捐赠仪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8

运城晚报讯 1月16日,夏县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携手县红十字会、县中医院、夏县恒达公司,开展“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暨“保健康、防重症”全民健康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夏县恒达公司向夏县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用于定向预防新冠感染中药汤剂药材发放,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帮助,共筑健康防线。

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恒达公司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指出,此次捐赠仪式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举措,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入千家万户,弘扬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责任担当、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凝聚起“热爱夏都 共谋发展”的奋进力量。各有关单位要立足工作实际,主动让善款善物发挥最大效应,保障全县人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恒达公司总经理李恒杰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担当,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姚中吉 温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