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三项行动严把安全关口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春节临近,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股所联动,开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整治三项行动,全面摸排整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54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单位732家次、饭店252家次、药店73家次、特种设备38家次,发现安全隐患8个,均已整改到位。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对6家饭店从业人员着装不规范、在岗期间佩戴首饰或不规范佩戴口罩的行为予以纠正。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价格欺诈、计量作弊、质量安全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守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米袋子”,让人民群众安心购物、开心过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