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文联召开“热爱夏都·共谋发展”宣讲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2-19

▲12月15日,夏县文艺家协会一行人参观了夏县新打造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展厅。当日,夏县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爱夏都·共谋发展”宣讲会。全县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夏县县委党校教师胡秀华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主题,从“五个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爱夏都,共谋发展,奋力开创夏县文艺事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特约摄影 姚中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