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可靠供电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7

运城晚报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节日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月12日,夏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重要线路、设备开展节前特巡及红外线测温工作。

针对春节期间用电负荷大等特点,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制订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强化人员到岗到位,落实责任到人;开展辖区内线路全面“体检”工作,对现场巡视过程中发现的缺陷及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确保线路及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防范恶劣天气给电网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成立春节抢修小分队,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备足备齐事故抢修的备品备件,确保事故处理及时有效。

据了解,该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春节前的特巡工作,为春节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确保夏县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梁保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