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永济芙蓉小镇小区 装扮小区环境 喜迎新春佳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一挂上红红的灯笼,小区里年味立马就浓了。因为疫情,孩子已经两年没回家了,今年他们回来过年,我带他们看看我们的芙蓉小镇!”家住永济市芙蓉小镇小区的李阿姨高兴地说。

春节将至,连日来,永济市芙蓉小镇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开始在小区内悬挂红灯笼、彩灯等新年饰品。一走进小区,整齐美观的大红灯笼映入眼帘,树上各种彩灯挂饰盘绕树枝间,小区广场、照明路灯和门楼等处装饰一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大大小小的彩灯连成线,犹如绚丽的丝带,给街巷披上了华丽的“七彩霞衣”。

“我们买了几百个灯笼和好多副对联,这几天都会安装、张贴到位,让业主们早早感受到春节喜庆的氛围。”据该小区物业经理介绍,考虑到有些小区居民要回老家过年,他们就提前把小区的环境布置到位。记者在走访中看到,工作人员在布置景观时还不时讨论着如何优化方案,使景观更美更有年味。虽然顺着移动扶梯爬上爬下十分辛苦,但看着小区变得亮丽、喜庆,他们也乐在其中。

除此之外,该小区物业还安排工作人员对小区所有楼栋的电梯及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保障小区业主们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