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市直幼儿园举办迎新年线上创意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永济市市直幼儿园开展“集五福”线上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在接受节日文化熏陶的同时,迎接新年的到来。

齐运动、共阅读、话感恩、做家务、写福字……为期3天的线上活动中,在家长帮助下,小朋友们通过阅读、手工记录成长,抒发自己对新年的期待。此次迎新年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氛围,也拉近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亲子之间的距离。

永济市市直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虽然现阶段孩子们都不在学校,但是还是希望通过线上活动,帮助幼儿养成坚持锻炼、坚持阅读等良好习惯,让孩子们体会到运动、阅读、感恩、劳动和创作的乐趣,促进孩子们全面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