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绛县:森林防火“不放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月2日,绛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联合绛县林业局、绛县应急管理局,对该县10个乡镇的重点林区、森林防火重点村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元旦期间,绛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联合绛县林业局、绛县应急管理局组成6个督导组,多名党员干部深入森林防火一线,对该县10个乡镇的森林防火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和20个森林防火检查站进行督导检查,并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绛县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将至,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严峻挑战,全体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对林业安全生产高度负责的精神,绷紧防火之弦、担好底线之责,把防火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