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卯兔迎新 晋彩山西年”五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

我市6个景区入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1月11日,从解州关帝庙景区获悉,近日,“欢乐中国年·地道山西味”山西文化和旅游中国年推介活动在太原举办,山西中国年活动盛装启幕。推介会上发布了“卯兔迎新 晋彩山西年”五大精品旅游线路,分别为大展宏兔——新年祈福游、银装素裹——冰雪奇幻游、火树银花——民俗风情游、钟灵毓秀——康养生态游、晋风晋韵——文明探源游,向广大民众详细介绍了春节期间各大景区特色年俗活动,对特色民宿和美食打卡地等进行了推荐,我市6个景区在列。

我市万荣后土祠、解州关帝庙和永乐宫入选晋风晋韵——文明探源游线路,李家大院和鹳雀楼入选火树银花——民俗风情游线路,神潭大峡谷景区入选钟灵毓秀——康养生态游线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