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捐赠善款两万元 帮助困难群众过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切实帮助我市因灾、因病、因疫情影响等导致生活困难的群众,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捐款现场,该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进行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以支部为单位参与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团结互助、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的标志,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参与捐助,为困难群众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共募得善款2.35万元。这些善款将全部通过捐赠专户,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