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1月14日至20日

市城市管理局在南风广场为市民送春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迎新春,送春联。1月12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1月14日至20日,该局联合运城书法名家,在南风广场凤凰雕塑前为广大市民现场书写春联、赠送春联。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广大市民享受品质城市发展的美好,市城市管理局决定开展“迎新春 送福联”爱民服务活动。活动期间,每天9时至11时,14时30分至16时30分,市城市管理局都将组织运城书法名家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南风广场参加活动,为自家挑选心仪的春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