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春节临近 花卉走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临近春节,花卉市场也迎来了销售旺季。市区西花园花卉市场,也是一派热闹的节日景象,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一大早,记者在西花园花卉市场看到,整个市场的地面上、花架上各种鲜花争奇斗艳,各类绿植生机盎然,不少市民来这里购买鲜花装点家居,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喜庆气氛。

据商家介绍,今年春节花卉市场上主打的鲜花,依然以蝴蝶兰、杜鹃等花朵繁多、颜色鲜艳的品种为主,同时各色月季、海棠、木槿等也是颇受消费者青睐的种类,一些寓意好、自带“好兆头”的植物,也是春节俏销的花卉品种。

除了丰富的花卉品种,商家们还在花卉上装饰了各种红色拉花、福字等喜庆的点缀物,吸引不少市民选购。张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家里有许多盆栽和鲜花,但他每年过年都会来这里挑选新盆栽,为家中带来新气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