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2年12月13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3

▶美国旧金山举行“南京祭”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85周年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各界华侨华人11日在旧金山唐人街的中华文化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南京祭”活动,纪念南京大屠杀85周年。

▶执行无人绕月试飞任务的美国“猎户座”飞船返回地球 据美国航天局介绍,执行美国“阿耳忒弥斯1号”无人绕月飞行测试任务的“猎户座”飞船返回地球,于美国东部时间11日12时40分(北京时间12日1时40分)降落在下加利福尼亚半岛以西太平洋水域。

▶墨西哥南部发生6级地震 墨西哥国家地震局11日说,该国南部格雷罗州当天上午发生6级地震,首都墨西哥城震感明显。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