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2022年11月26日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6

◆世卫组织: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636089587例 世卫组织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4日18时38分(北京时间25日1时38分),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24452例,达到636089587例;死亡病例增加512例,达到6604704例。

◆欧盟未就天然气限价机制达成一致 欧盟能源部长24日举行特别会议,未能就此前提议的天然气限价机制达成一致,将于12月中上旬再次召开会议讨论。

◆马来西亚新总理安瓦尔宣誓就职 马来西亚新总理安瓦尔24日在吉隆坡国家皇宫宣誓就职。安瓦尔是马来西亚希望联盟领袖,曾担任马来西亚副总理。安瓦尔在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新政府施政重点将是经济恢复、政治稳定以及确保马来西亚各民族和宗教团体之间的和谐关系。

◆英国卫生系统面临新冠、流感和医疗服务资源紧张“三重”威胁 英国医疗卫生服务系统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该系统正面临新冠、流感和医疗服务资源紧张“三重”威胁,可能会经历“有史以来最具挑战性的冬天”。

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