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法媒:欧洲天然气危机或持续五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10

据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 《参考消息》日前登载法国《世界报》网站报道《欧洲天然气危机或将至少持续到2027年》。文章摘要如下:

对天然气的竞相购买造成国际市场价格惊人上涨,在几个月内增加四倍,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供应困难引起了人们对几个严重依赖天然气发电站的欧洲国家停电的担忧,并对工业造成了损害。

根据智库“转变计划”研究所的一项研究,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至少五年。在12月6日向法国国防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该机构解释说,到2025年,欧盟40%的天然气需求要么无法满足,要么依赖“尚未确定的来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