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城市集中供热供气服务中心督导检查运城经开区供热工作

入户开展服务 打通供热“最后一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进一步提高供热质量,打通供热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堵点,12月4日,市城市集中供热供气服务中心主任刘文有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近期市民反映的供热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行前往宝石花区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并查看供热中控系统的各项实时运行数据,听取关于运城经开区一、二次供热管网、换热站等站点的温度、压力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结合群众来电和网络等渠道反映的供热问题,深入美林山、左岸凰城等小区,实地查看换热站运行情况,随机入户走访群众。针对室温不达标、不均衡的问题,现场协调物业与供热企业对居民家中供热管网进行维修,并安排专人及时跟进处理。

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供暖保障主体责任、社会责任和工作责任,继续提升供暖质量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做好供热保障工作;供暖企业要强化供暖应急保障能力建设,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调度,保障足够热源,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供暖安全检查和监管,强化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检,保障供热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小区物业公司要切实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提升供热服务水平,配齐供热专业技术人员,入户检查用户暖气管道运行情况,打通供热“最后一米”;要加大供热宣传力度,畅通与用户、物业、供热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渠道,对市民反映的各类供热问题和诉求及时受理、快速反应、查找原因、迅速解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