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2年全国空手道青少年锦标赛落幕

我市运动健儿斩获1金1银1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2022年全国空手道青少年锦标赛在浙江温州奥体中心落下战幕。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我市代表队共收获1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和4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曲怡帆(图中左五)获得少年女子团体组手第一名,随孜鉴获得青年男子个人组手76公斤级第二名,程潇莹获得青年女子个人型第三名。此外,张江贺和李徐江获得青年男子组手第五名,陈朱博睿和石冰峰分别获得少年男子组手+70公斤级和少年男子组手52公斤级第五名。

据了解,2022年全国空手道青少年锦标赛是今年空手道项目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国综合性赛事。此次比赛由全国空手道青年锦标赛和少年锦标赛两项赛事组成,分型和组手,设团体和个人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的30支代表队、450余名选手参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