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

下沉居住社区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连日来,市总工会认真落实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向居住地社区报到,就地下沉转为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战“疫”,合力筑牢基层防控防线。

“您好,我是市总工会的一名党员,现在到社区报到!社区哪里有需要,请随时安排……”号令一出,市总工会31名在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对接居住地所在社区,亮身份、当先锋、走在前、做在先,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主动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按照要求,市总工会在汇景名苑(工会第一家属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和在职党员疫情防控作战指挥部,组织小区内的在职党员干部就地转岗,服从指挥,按照“七组九岗”分工投身抗疫。其他党员干部分别在各自居住小区服从社区管理和安排,迅速投入到工作中,有力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

气温骤降,大家不畏严寒,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环境消杀、门岗值勤、物资保供、“五包一”重点人群包联等服务保障工作。对包联重点人群认真履行“三看三问”职责,通过上门入户、视频通话、电话抽查等方式,了解包联对象是否严格落实居家管控要求,了解其健康状况、服务需求及困难诉求。同时,关注特殊重点人群,及时掌握他们的生活、就医需求,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心理关怀、情绪疏导等,帮助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使疫情防控工作更有温度,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