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文化搭台 产业唱戏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惠农直播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在夏县禹王镇郭里村绿色食品菊花标准化生产基地大棚内,歌声、欢笑声不断。一朵朵金丝皇菊竞相绽放,煞是夺目。来自山西省蒲剧艺术院演出三团的主播正通过直播平台,现场展示菊花泡水的功效和作用。

这是运城市农业农村局与山西省蒲剧艺术院联合开展的“文化搭台 产业唱戏”惠农直播活动中的精彩一幕。

▲惠农直播活动现场

当前,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如何把农民辛苦种植的蔬菜、水果等农产品销售出去,成了农业农村部门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为此,市农业农村局想农民之所想、急农民之所急,第一时间拿出措施,帮助农民破解难题。一方面,成立工作专班,印发《农副产品购销疫情防控监管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果蔬农产品工作方案》,尽全力解决农民的烦心事;另一方面,通过开展“文化搭台 产业唱戏”惠农直播活动,积极对接合作社、农产品加工企业、种植基地等,依托线上直播的模式,帮助当地特色农产品搭上销售“特快车”,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文化搭台 产业唱戏”惠农直播活动将举办27场,分别对格瑞特酒业、万荣苹果、三白瓜、大米、果蔬脆、临猗苹果、果醋、运农优品等产品、品牌进行全方位直播推广,打造运城农业发展的新引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