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名特优果品线上促销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萍 陈雁冰)11月18日,运城市名特优果品线上促销系列活动在市果业发展中心拉开帷幕。按照市委、市政府“简化形式,重在线上,务求实效”的要求,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策划果品线上促销系列活动,旨在把握运城苹果销售旺季,做好全市果品宣传与促销,确保运城果品卖得出、卖得好。

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时间为11月18日至25日,主要包括名特优精品水果线上展示、电商直播带货、线上产销对接会、“我为运城苹果代言”推介活动、“晋南苹果交易市场平台”启动发布等内容。通过线上云展,对全市26类90余种名特优果品进行推介宣传。市县两级果业部门同步开启专场直播带货,组织果品企业限时优惠,掀起促销热潮。“我为运城苹果代言”推介活动借助专业团队制作一批精品短视频,提升运城果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晋南苹果交易市场平台”(简称“晋果在线”)也会在活动期间发布上线。该系统广泛收集了晋南地区果品生产、加工、贮藏、销售和出口数据信息,可以向果品贮藏企业发出市场预警,向果商和果品经纪人提供市场行情信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