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公路分局临猗段:专题党课学报告 立足岗位作贡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张高潮)11月16日,运城公路分局临猗段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邀请临猗县委党校教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专题解读。

通过系统学习,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

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立足公路养护管理本职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养护管理现代化,建设美丽公路、智慧公路、安全公路、人文公路,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好地服务新时代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