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垣曲县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提升理论素养、增强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11月17日,垣曲县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该县县委党校副校长刘晶进行讲解。

宣讲中,刘晶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3个方面,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其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给广大党员干部呈现了一场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精彩解读,引起了阵阵掌声。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要清醒地认识到,人社工作一头连着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一头连着民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人社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体现到人社领域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人社服务为人民”这一出发点和落脚点,担当作为,比学赶超,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