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临猗县孙吉镇:以“四字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17

本报讯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中,临猗县孙吉镇依托党校平台,结合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培训,通过“学、谋、干、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落实落细。

坚持“学”字为先,深刻把握内涵要义。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书面语变成家常话,用乡音传党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坚持“谋”字为重,科学擘画发展蓝图。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围绕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平安建设等务实开展工作,打造“绿色孙吉、文明孙吉、开放孙吉、幸福孙吉”。

坚持“干”字为要,砥砺奋进续写篇章。把学习实效体现在推动工作开展中,通过加快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加快特色农业提质增效、加快推进财政体制改革、加快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快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全力推进工作进展。

坚持“严”字贯穿,一以贯之转变作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逾矩》《打通最后一公里》等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自觉开展常态化“政治体检”,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肖 倩 杨 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