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垣曲县中医医院:开好“五廉”处方 建强“清廉医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17

本报讯 今年以来,垣曲县中医医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以“党风清正、院风清朗、作风清明、医风清新”为目标,重点在党建引廉、制度筑廉、管理创廉、文化树廉、监督护廉上集中攻坚,“清廉医院”建设成效凸显。

该院坚持“党建引廉”,坚定政治信仰、压实主体责任、建强基层组织、开展特色活动多管齐下,形成“清廉医院”建设合力;坚持“制度助廉”,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制定完善相关制度,定期召开各类管理委员会会议,定期组织质控督导,保证权力行使阳光运行;坚持“管理创廉”,“线上+线下”开展《医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定期开展医疗纠纷典型案例分析,持续开展“你好问候”整体形象提升和6S管理活动,规划引领,抓好示范建设;坚持“文化树廉”,营造浓厚氛围,加强警示教育,公开承诺践诺,培育涵养“清医崇廉”氛围;坚持“监督护廉”,不断完善监督队伍,畅通监督渠道,强化信息监管,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治理。

“五廉”处方精准把脉,“清廉防线”不断夯实。“清廉医院”建设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更是保障群众健康权益的迫切需要。垣曲县中医医院将持续在体系提升、医德培育、行业整治等方面发力,以清风润医风,不断提升“清廉医院”建设的实效质量。  (李倩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