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移动为民排忧解决5G网络覆盖问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前段时间孩子上网课的时候网络断断续续的,换了5G网后现在这种情况彻底没有了。”“以前只能说是有网,速度根本谈不上。”近日,盐湖区安邑街道北街村、军屯村、云湖社区等地的移动用户,纷纷对运城移动公司破解5G覆盖“黑点”的行动点赞。

随着5G网络的不断发展,居民对于生产生活的网络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居家办公、视频会议、在线网课,对家里网络环境要求越来越高。然而,因为网络覆盖不均匀等问题,安邑街道部分居民一直以来受上网质量问题的困扰,很多住户无法使用5G上网或在上网过程中出现卡顿情况。

收到群众反映后,为破解5G覆盖“黑点”,11月以来,运城移动公司不断组织网络运维人员、施工人员先后多次前往现场勘察,最终成功在安邑街道新建了5G基站,实现了移动5G信号覆盖,有效提升网络质量,改善了附近居民的通话、上网质量。

在新建基站期间,该公司的施工队伍根据居民意见,两次修改了路由施工方案。新建5G站点开通后,工作人员又多次到现场进行测试优化,测试结果均良好,语音通话清晰,视频播放无卡顿。下一步,运城移动将进一步加快5G建设,推动多代网络协同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