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稷山县姚村、盐湖区王过村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农业农村部日前公布“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稷山县姚村、盐湖区王过村入选。

为持续推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拓展农业多种功能、挖掘乡村多元价值,农业农村部于6月份启动“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推介活动。经各地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包括稷山县稷峰镇姚村、盐湖区泓芝驿镇王过村在内的255个村入选“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这些村呈现出创新业态丰富、农民主体地位凸显、数字赋能营销服务三大特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