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闻喜县东城社区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力量源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1-17

运城晚报讯 11月15日,闻喜县东城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党支部负责人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工作来抓,坚决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使之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张德福 孙娟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