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周边>

秋意浓时,遇见你最美的样子

来源:三门峡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09

长河落日 杜杰 摄

天鹅蹁跹 杜杰 摄

户外赏秋 杜杰 摄

硕果累累 刘涝慈 摄

别有洞天 花雪红 摄

丰收图景 杜杰 摄

“灯笼”满枝 王家臣 摄

山间秋色 程专艺 摄

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深秋时节,市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三三两两结伴而行,观黄河落日、赏红叶美景,徜徉户外,寻找秋的颜色。

三门峡的秋丰富多彩、颜色多变,它藏在长河落日的余晖里,藏在粉粉的城市游园,藏在乡间金灿灿的玉米上,藏在山里红彤彤的柿子间,藏在层林尽染的漫山遍野……

近年,三门峡市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重点抓好124个生态项目建设,全力打造集安澜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文化弘扬、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幸福廊道”,唱响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奋力实现“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同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科学规划、完善功能、塑造品质、做大规模、彰显魅力,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四面环山三面水、半城烟树半城田”的城市魅力不断攀升,便捷的基础设施、便利的公共服务、优质的生态环境、浓郁的人文气息,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