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银保监分局联合全市金融机构在芮城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9

本报讯 9月26日,运城银保监分局联合全市金融机构与芮城县政府、企业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及资金需求等情况;与会金融机构负责人表示将主动对接企业,满足合理融资需求。此次活动共促成11家银行与芮城县88家企业达成融资合作金额53亿元。其中,贷款发放金额29亿元,融资意向金额24亿元。会议现场,相关银行与25家企业代表举行融资合作签约仪式(下图),签约金额达28亿元。

李益朋 摄

此外,1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和7家保险业金融机构还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和金融产品推介活动,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惠企纾困政策、优势特色金融产品等,并就企业关心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通过深入对接洽谈,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认可。

作为“喜迎二十大·凝聚金融力量·助力经济发展”系列政银企对接活动的第二站,此次活动选择芮城县“工业振兴日”在芮城举办,推动了芮城县重点产业链、战略性新兴产业与金融支持的深度合作,切实缓解了企业融资难题,助力芮城县“工业振兴”战略实施,为打造“五抓一优一促”芮城升级版贡献了金融智慧。

下一步,运城银保监分局将持续引领金融机构聚焦重点领域,稳步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强化县域金融环境建设,提升保险保障水平,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益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