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聚焦“银发族”创优特色金融服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9

本报讯 在营业网点开设“爱心服务窗口”“爱心休息室”,提供口罩、热水、充电器、老花镜、报刊、雨伞、放大镜等,设置玻璃门防撞、雨天防滑等便民设施……今年以来,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持续加强服务基础管理,强化网点硬件设施建设和老年服务资源保障,为老年人提供便捷的专属设施,优化老年客户体验。

与此同时,持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服务老年客户群体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更热情周到地接待老年客户。采取上门服务、金融宣讲活动等方式,提升服务精度,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养老机构开展体验学习、尝试应用、经验交流、互助帮扶等,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帮助其融入智慧社会。

金融系晚晴,服务无止境。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行长韩锦鹏表示,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将在不断发展前进的同时,持续立足老年客户实际金融业务需求,以考核明确老年客户服务要求、以产品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质量、以场景畅通老年客户的服务渠道,为老年人搭建起一座跨过“数字鸿沟”的“连心桥”,让老年人朋友的诸多“不容易”变得“更容易”。(姜晓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