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我市成立政务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6

运城日报讯 9月21日,运城市政务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

会议要求委员会发挥好联结政府和企业群众的纽带、桥梁作用,成为主管部门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的得力助手。同时,为广大委员和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推动我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迈入全省一流行列。

会议还就如何发挥标委会职能作用,推动我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具体安排: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抓标准化工作的行动自觉。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是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形势要求。二是迅速行动,力求在抓标准化工作中有创新亮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后,要按照章程和工作计划迅速开展、序时推进各项工作,年度内力争在市县两级基本目录事项标准化、商事登记全帮办体系2.0版制定上有新成果。三是做好服务,为标准化工作提供坚强保障。标委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优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构成,努力加强不同领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继续加大宣传培训的频次和力度,努力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         (樊诗慧 李玉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