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国石化山西运城石油分公司联合市公安局反恐支队进行加油站反恐验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薛爽)近日,中国石化山西运城石油分公司联合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对闻喜姚村加油站、平陆长江港加油站等开展了反恐达标验收及检查工作。

检查验收期间,市公安局反恐支队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正确使用反恐防暴器材,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同时,民警重点对加油站安保力量、反恐防暴演练、反恐应急外突预案是否落实到位,以及反恐设施配备、防暴器材、重点岗位人员背景审查、视频监控运行存储及视频监控全覆盖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验收加强了加油站从业人员的反恐意识和能力,提升了加油站安全管控能力,确保了辖区安全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