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国人寿运城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9月22日下午,中国人寿运城分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绛县横水镇东外村等地,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宣讲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等方式,为村民讲解了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违法金融侵害行为,倡导村民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以后再接到陌生电话一定想清楚、多思考,避免上当受骗。”60岁的李阿姨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她知道了许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增强了识骗防骗意识。

  据悉,在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期间,中国人寿运城分公司通过10余场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公园“五进入”活动,为学校师生、快递员、公交司机、环卫工人等群体进行了金融知识宣教,践行国企担当,提升群众金融素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