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芮城县陌南镇 完成残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28

  运城晚报讯 9月24日,芮城县陌南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该县残联、陌南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全镇49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选举产生了代表6名、委员3名。新当选的陌南镇残联主席任赞红、理事长赵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一届残联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关心关爱残疾人,认真落实各项残疾人政策,保障残疾人福利待遇。   (董应赞 谢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