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医保局开展医养结合定点医院专项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7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养结合定点医院规范化管理,督促医养结合定点医院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医保局关于医养结合医院定点管理的有关规定,切实保障广大参保者利益,新绛县医保局于8月26日至9月7日对全县医养结合定点医院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新绛县康养中西医医院、新绛县脑病专科医院,重点查看医院资质、医生资质、理疗器械资质及康复理疗等情况;对照社保卡、身份证一一核实患者的姓名、参保发票,查看住院病历、询问诊疗情况。同时,向病人及医保科工作人员、医生护士,宣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一步引导医护人员和参保群众合理诊疗、合规使用医保基金。

检查中,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并要求医院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杜绝类似问题发生。(王红菊 刘德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