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开展 “爱国拥军月”系列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新绛县双拥办、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部门联动,在县文体路开展“爱国拥军月”系列宣传活动,让《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深入人心,推动法律法规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中,共发放相关读本宣传手册1000余份、宣传物品200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报效国防,在全社会营造尊崇拥护军人军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的氛围,让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