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乡村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

董旭光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8

本报讯(记者 余 果)9月6日,我市乡村资产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并讲话。

董旭光指出,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创新金融支农模式,聚焦集体经济发展、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乡村治理现代化等重点任务,推动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乡村振兴重点领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源头活水”。农业农村部门要继续在构建“互联网+政府+金融+信用”的综合服务平台上下功夫,同时依托平台对接全市银行、保险等单位,完善惠农信贷产品,切实加强平台宣传、推广和应用。金融监管部门要积极开展线上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和乡村资产数字化平台监管,为全方位推动平台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建立健全沟通协作机制,用足用好各项金融政策,呵护支持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茁壮成长,推动全市村级集体经济壮大提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