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8

本报讯 近日,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运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万晓峰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等问题。2018年至2022年,万晓峰在担任运城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政委、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队长期间,违规收受8名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消费卡价值共计6.93万元;2020年10月至2022年春节,万晓峰4次违规接受2名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花费共计2.57万元。此外,万晓峰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6月,万晓峰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运城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辉违规收受礼品、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等问题。2017年至2019年,李晓辉借春节、中秋之机,违规收受3名管理服务对象购物卡、烟酒等礼品价值共计9.53万元;2017年11月,李晓辉和其司机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提供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花费共计1.5万元。此外,李晓辉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6月,李晓辉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绛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政府办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辨明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向下级转嫁费用等问题。2017年,王辨明违规向接待对象提供香烟价值共计0.55万元,并将费用转嫁给下级单位解决;2016年至2019年,王辨明安排下属违规借用私人车辆用于公务,并将产生费用共计3万元转嫁给下级单位解决。2022年7月,王辨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原办公室负责人、四级警长仪小伟违规接受宴请等问题。2018年8月至2020年8月,仪小伟先后4次接受2名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此外,仪小伟还存在违规从事、参与营利性活动,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摊派费用等问题。2021年9月,仪小伟受到政务撤职处分,降为一级警员,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园长王晓琴违规收受财物等问题。2019年1月至2021年9月,王晓琴先后4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共计0.31万元。此外,王晓琴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9月,王晓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盐湖区东城办贺村铺村村委委员张维娜违规为其孙女操办生日宴问题。2022年6月,张维娜违规为其孙女操办十二岁生日宴,并在亲友群中广发通知,经组织提醒谈话后仍执意操办,共设宴38桌,造成不良影响。2022年8月,张维娜受到政务记大过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