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南高速公司:以坚决有力措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8-29

▲严格防护,抗击疫情。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连日来,面对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运城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闻令而动、迅速应对,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面筑牢抗击疫情的最强“交通防线”。

提高站位压责任。面对新一轮疫情,该公司党委多次召开疫情防控研判部署会议,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筑牢“责任防线”。

严防死守保阵地。从8月25日起,该公司所属各基层站队实行封闭管理,全员连续三天实行“每天一检、单人单管”核酸检测,之后每两天一检,形成常态化检测机制。以办公站点为主要防控阵地,各单位全部设置临时隔离场所,每天组织专人对收费岗亭、办公区域等进行科学规范消杀,筑牢“阵地防线”。

细化措施严管控。该公司全体上岗人员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在岗期间严格执行《交通运输部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规定,同时采取CPC卡逐一消毒等措施,切断病毒隐匿传播途径。

备足物资强保障。该公司建立防疫物资异动台账和防疫物资领用记录,严格按照防疫需求配足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加强物资盘点和储备,随时保持3个月以上物资库存,最大化满足疫情防控升级后的应急所需。

严格督导抓落实。该公司成立7个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分片包干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日通报制度,及时收集反馈,督促限期整改,形成严细实的工作闭环。该公司纪委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强化宣传聚合力。该公司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和公司宣传阵地,加大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防疫知识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在防控前线表现突出的“疫”线身影,树立疫情防控“正能量”,奏响防控宣传“最强音”,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